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白山电厂智能化调度中心主干光纤架设工程启动

2011-01-14 11:09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白山电厂智能化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白山厂吉林智能化调度中心主干光纤网络架设工程正式启动。

1月6日,该厂智能化办公室组织吉林智能化调度中心主干光纤网架设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及该厂通信部、松花江大厦建设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共同进行现场勘察,完成了光纤架设前线路路由的确定,确保了光纤架设施工的顺利实施。智能办等相关人员从吉林松花江大厦到丰满发电厂、长春超高压局包家一次变,对主干光纤网架设施工的线路路径进行了整体勘察,最终确认了松花江大厦光缆接入点、丰满发电厂通信机房接入点及包家一次变接入点,确认了主干光纤网三次横跨松花江的具体位置。

按设计要求,该厂吉林智能化调度中心主干光缆将通过两条不同路径,分别在丰满发电厂通信机房和包家一次变通信机房接入电力通信环网,两条路由互为备用,确保吉林智能化调度中心与电力信息网保持畅通。

该厂在施工中将克服工程任务艰巨、“三九”天野外作业艰难等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山电厂查看更多>智能化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