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2011年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情况介绍

2011-01-17 17:08来源: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供稿关键词:低碳节能减排节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省“十一五”节能成效及工作情况。为了让全社会更好地了解和感受这些成果,也为“十二五”节能工作开好头,给企业搭建一个更广阔的交流、推广、合作平台,我们决定在今年6月9-11日举办2011年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本次节能展将由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由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11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将以“节能、低碳、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示“十一五”我省节能工作在各方面的取得的成果,展示节能给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广大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可能,更好地推动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科学发展。与此同时,按照“政府搭架、企业唱戏、优势互补”的原则,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办展宗旨,搭建一个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促进节能产业更好地发展。

2011年首届国际(广东)节能展将设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2号展馆及4号展馆,展览、展示面积达22000平方米。设立1100个展位。

2号展馆为“节能成果展示馆”,主要用于展示“十一五”以来全省各地区、各领域为节能所做的努力及其成果。分别设有:政府形象展示、各行业节能成果展示等。

4号展馆为“工业节能和建筑节能馆”,主要用于不同工业、建筑领域的先进节能产品、技术展示。分别设有:

1、国际和港澳台展区,展示国际及港澳台节能项目、产品和技术和服务;

2、节能节电技术与设备展区,展示电机系统节能、电网节能节电、工矿企业节能节电、建筑节能节电、机械设备节电的项目、产品及技术;

3、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展区,展示智能输配电技术及设备、新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并网技术;

4、建筑节能展区,展示建筑材料、建筑设备、建筑陶瓷、卫浴洁具、化学建材、铺装材料、门窗幕墙、遮阳材料、家具建材和建筑设备等;

5、锅炉节能技术与设备展区,展示新型节能锅炉设备、锅炉系统节能改造技术;

6、蓄冷技术与设备展区,展示冰蓄冷技术和设备、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热泵技术和设备。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希望各位朋友对本展会给予关心和支持,多加宣传报道,多提宝贵意见。

谢谢大家!

详细信息请浏览:2011’首届广东国际节能展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