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许继集团紧锣密鼓赶订单

2011-02-16 13:55来源:许继集团关键词:许继集团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历新年鞭炮声犹在耳,我市大部分工业企业已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工业及各个领域都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这必将为实现今年工作“开好局、有作为、求突破”的总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矗为集中展示工业及各个领域实现“开门红”的喜人成效,本报从今日起开辟《人勤春来早实现开门红》专栏,敬请读者注意。

本报讯(记者贾耀钟通讯员朱选杰)昨日,记者在许继集团许继仪表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他们要赶工时按期完成国家电网重庆电力公司等12万只二级远程费控单相智能电能表生产供货任务。许继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许继集团节后已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节后一上班,许继集团就迅速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视察工业企业时的要求,对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对于承担国家智能电网示范工程,糯扎渡、溪洛渡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大唐三门峡风电场项目研发设计、设备供货任务的技术中心、直流输电公司、柔性输电公司、晶锐科技公司、风电科技公司、新能源公司等单位要求提前5天上班,排好工作日程,全力保证按时完成供货任务。

二是对承担机械加工、元件贴装、装置产品配套生产任务的结构公司、电子公司、制造部、仪表公司等6家单位,要求提前4天复工生产。三是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在2月14日前全部进入工作状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力争实现公司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努力使2011许继“产品年”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目前,许继集团负责承担糯扎渡、溪洛渡国家重点直流输电工程、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自动化系统、济南大地锐城国家智能用电小区重点示范工程等重点项目设计的相关单位和部门,承担国家电网重庆电力公司12万只二级远程费控单相智能电能表生产供货任务的许继仪表公司都已根据公司部署,积极投入到正常生产工作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