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技术正文

中望软件:全球卓越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1-02-21 14:1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望CAD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CAD设计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成功为全球18多万用户提供二维CAD解决方案的同时,中望公司于2010年7月全资收购了美国VX公司的VXCAD/CAM技术和研发团队,正式向用户推出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功能强大、价格合理、三维混合造型的工作平台。总部位于广州,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广州、武汉、美国佛罗里达设有三个CAD研发中心。

中望公司旗下有两个产品:中望CAD和中望3D。中望CAD2011是中望龙腾推出的最新产品。该版本拥有更高的运行效率,更强大的兼容性,各个功能细节也更加完善。相比以往版本,中望CAD2011做了大量的底层机制改进和功能完善:1、国内首创参数化设计,重新定义您的绘图方式,引领未来绘图新趋势。2、表格、字段、多重引线等十余种新增功能,让您的设计更加高效。3、捕捉、光栅图像、参照编辑等功能显著提升,修复和完善了300多个ZRX标准接口。

中望3D是中望龙腾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价比的高端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从入门级的模型设计到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中望3D是企业大幅提高生产力并降低设计和制造成本、从而实现从设计到加工的最佳途径。主要功能特点有:1、中望3D拥有一个独特的OverdriveTM混合建模内核,支持A级曲面;2、支持2—5轴CAM加工;3、CAD/CAM无缝集成,具备可靠的数据交换能力,钣金、模具设计、逆向工程、渲染、分析等模块的应用丰富了用户的工作需求;4、内嵌人性化的“边学边用”学习帮助系统,易学易用,可大幅削减培训成本,缩短学习周期。

中望软件产品客户案例一:

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调温器生产企业

见证中望CAD本地化服务

信息中心主管胡工:

因为出色的本地化服务,中望CAD软件在推广过程中受到了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FT”)新老员工的大力欢迎。中望CAD软件的使用,使DFT与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更有效率,研发和设计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免去了文件格式转换的麻烦。

【应用情况】

DFT目前使用中望CAD软件的部门主要为技术部、装备部、质量部、采购部等部门,主要用于产品设计、夹具设计、装备开发和维护等方面,DFT的产品制造流程中,有很多个环节都与CAD软件密切相关。DFT在起初使用的是中望CAD2007网络版,使用一段时间后DFT结合自身的一些特殊应用需求给中望公司提出了几点建议,仅三天之后中望公司就针对DFT提出的需要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对中望软件的评价】

•中望CAD能够完全兼容目前行业主流文件格式,对原有文件格式的存取顺畅,消除了格式不兼容的问题,方便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文件共享。

•中望公司作为本地企业,其软件无论在界面还是特色功能上更中国化,更适合中国设计师使用,中望CAD的几何中心功能就特别出色,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

•中望CAD的成长速度非常快。使用2006版时该公司就在文件打印方面给中望公司提出过一些建议,2007年推出的新版本在这方面就有了很大的改进。

案例二:

忠信制模(东莞)有限公司——国内及亚洲屈指可数的大规模模具制造厂

国产CAD提升设计效率

研发部谢主任:

中望软件的性能不错,工程师操作起来也容易上手。而且中望在一些功能上还大胆创新,例如动态输入,用起来很方便。由于看到中望软件升级比较快,而且改进得也比较快,所以08年的时候,公司绝大部分的电脑都装上了最新版本的中望软件。

【对中望软件的评价】

•该公司很支持国产软件,一般都是由一小部分骨干先把中望软件用熟了,再推广给其他的工程师,一直是采取这样一种办法来推广使用中望软件。

•感觉中望软件升级挺快的,中望的技术服务人员专业素养不错,技术过硬,态度也很好,设计人员提出的问题很快就能得到回应和解决。

•相对中望CAD2008,中望CAD2009功能改进了不少,基本上还可以。不太理想的是相对AutoCAD,打开大图慢了点,不过相信中望软件能不断得到改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