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第三届江西国际制造业博览会6月将在南昌举行

2011-02-25 09:40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制造业博览会工业控制系统自动化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13日至15日“2011年第三届江西国际制造业博览会”将在南昌举行。预计将有5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

据了解,展会将包括工业控制系统自动化仪器仪表、数控机床及模具、五金工具及电动工具、电力电气、液压气动元件、焊接切割设、空压机及电动机、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等八大展区。规模和内容相对于前两届都将有很大提升。由江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1第三届江西国际制造业博览会”,以“打造工贸一站式平台,促进江西工业发展”为主题,推进江西工业整体实力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造业博览会查看更多>工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自动化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