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许继集团公司召开培优风电产品专题会议

2011-03-08 09:19来源: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许继集团风电产品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公司“产品年”的要求和部署,尽快培育风电产品做优。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培优风电产品专题会议,王定国副总裁与安全质量部、科技部、采购管理部、风电科技公司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与会领导就风电科技公司质量、安全、工艺及供应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为培优风电产品提供了有效保障,对进一步完善风电科技公司安全质量、生产工艺和采购管理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产品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