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大唐移动TD-SCDMA终端综合测试仪 领军测试仪表

2011-03-09 15:48来源:中国通信网关键词:大唐测试仪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TP3110 TD-SCDMA终端综合测试仪的研究背景

CTP3110 TD-SCDMA终端综合测试仪(简称综测仪)是大唐移动推出的一款TD-SCDMA终端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该系统具备TD-SCDMA系统模拟器、 TD-SCDMA信号发生器和TD-SCDMA频谱分析仪等功能,从满足终端生产测试需求及研发需求的角度出发,可广泛应用于TD-SCDMA终端生产中的板级校准和整机测试,以及TD-SCDMA终端芯片制造和终端研发设计等领域,同时也可应于TD-SCDMA终端射频一致性测试的认证系统。

CTP3110 终端综测仪是采用大唐移动多年积累的硬件射频和协议软件平台架构,采用自主的知识产权开发和设计,保证后期产品的持续开发和维护,同时在系统算法方面具备很大优势。终端综测仪支持从TD-SCDMA到TD-LTE的平滑过渡,充分保证客户投资。

图1:CTP3110仪表整机形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测试仪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