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新郑市供电公司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1-03-10 10:00来源:新郑市供电公司关键词:新郑市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下午,新郑市供电公司在公司后院篮球场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公司女工委为庆祝第10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精心准备的。为搞好此次活动,女工委精心编排,组织了“盲人背媳妇接力”、“袋鼠跳”、“雷响奋进”和“齐心协力向前行”4个集体项目。公司八个分会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本着“卯足劲头儿向前冲”的气势完成了各项比赛。精彩的趣味活动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巾帼风采,最后物业分会以总积分29分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郑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