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会展正文

你敢来,我敢奖!中望软件邀请您参加2011深圳机械模具展

2011-03-15 10:39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望CAD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间:2011年3月28日—31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名称:2011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展位号:八号馆8F01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望软件”)是一家专注于CAD设计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际化软件公司,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一直致力于让用户以较低成本使用到世界一流的二维和三维CAD设计软件。目前,中望软件已经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8万用户提供了CAD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模具、工业机械、机电设备、精密仪器、航空航天、汽车、造船、电子电气和消费品等众多领域。

在本次展会上,中望软件将向公众展示最新版本产品中望CAD2011和中望3D2010,只要您光临中望展位并留下名片即可参与抽奖,获取惊喜礼品!

中望CAD是中望软件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AD平台软件。中望CAD2011版本从提升用户设计感受入手,对中望CAD原有功能进行多重性能提升:

1、国内首创参数化设计,重新定义绘图方式,引领未来绘图新趋势。

2、表格、字段、多重引线等十余种新增功能,让设计更加高效。

3、捕捉、光栅图像、参照编辑等功能显著提升,修复和完善了300多个ZRX标准接口。

中望3D是中望软件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价比的高端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从入门级的模型设计到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望3D2010主要功能特点有:

1、拥有一个独特的OverdriveTM混合建模内核,支持A级曲面;

2、支持2—5轴CAM加工;

3、CAD/CAM无缝集成,具备可靠的数据交换能力,钣金、模具设计、逆向工程、渲染、分析等模块的应用丰富了用户的工作需求;

4、内嵌人性化的“边学边用”学习帮助系统,易学易用,可大幅削减培训成本,缩短学习周期。

关于中望软件

中望软件是一家专注于CAD设计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国际CAD联盟ITC在中国大陆的首位核心成员。公司于1998年正式注册成立,现有员工近400人,研发技术人员150人。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际ITC组织内最具实力的软件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2D&3D设计软件供应商,向国内外众多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二维、三维CAD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效益,赢得众多客户信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话:020—38289780转55413719339097

联系人:林山

E-mail:linshan@zwcad.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