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完成全省Visio版电网图册绘制工作

2011-03-15 18:02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电网图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由黑龙江电力公司调度通信中心和省电科院的共同合作完成了黑龙江省电网图册绘制工作。

随着电网新投产设备的增多,黑龙江电网网架结构日趋复杂,黑龙江省电网图册绘制工作愈发重要。1月份,黑龙江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和黑龙江省电科院共同启动了黑龙江电网图册绘制工作。工作历时一个月,电网图册利用Visio软件,将输电线路的型号、长度、电厂的装机容量以及各区域联络线等相关信息纳入其中,全方位收集整理了黑龙江省主网截止到2010年已经投产及2011年计划投产的所有电网设备的详细参数,全面反映了黑龙江省电网变电站分布及运行情况,使电网运行人员及时准确地取得需要的数据和信息,为运行方式分析提供第一手材料,促进了黑龙江电力公司电网运行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黑龙江省电网分为东部网、中部网和西部网,从图册中可清晰的看出黑龙江省电网已形成了以中部网哈南变、永源变、兴福变、松北变不完全双回线的500千伏环网为中心,中部网与东部网通过500千伏群兴1号线、方永甲乙线相连,中部网与西部网通过500千伏大松1号、2号、3号线相连,黑龙江省电网与东北电网通过500千伏合南1号、2号线、永包线、林平线相连的500千伏主干网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图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