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全国第二届电线电缆拉线工技能竞赛第二赛区预赛在远东电缆公司隆重开幕

2011-03-21 17:50来源:百方网关键词:电线电缆远东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不久,全国第二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拉线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二赛区预赛技能比赛在远东控股集团隆重开幕。这是第二届线缆行业拉线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二赛区预赛的首场比赛,而第二赛区其他赛点的操作技能比赛也将在未来三天内陆续举行。

第二赛区组委会领导、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第二预赛组委会主任汪传斌、各职能办公室成员、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华君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并视察了远东赛点赛场宣传、裁判安排、医疗保障、现场布置、场地安保等事项。

第二赛区操作技能赛远东赛点共有来自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及其他电缆公司70多名参赛者。比赛为期两天,共设有铜大拉、铜中拉、铜小拉、铝大拉4个组别,分为6个场地同时进行。据悉,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为保障比赛公平、安全、有序地进行,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如比赛所需裁判员均从第二赛区其他赛点调配,在赛场配有专门的医护人员,用警戒线将比赛所需场隔离,并在每个比赛场地配有至少两名安保人员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远东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