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金风科技2011年研发技术工程专场招聘会

2011-03-28 12:1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致力于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是行业历史最为悠久、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依托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历史机遇和坚持长期自主创新,目前已经成长为我国风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以自身的跨越式发展,迅速提升了中国风电行业的整体水平,为风电在中国的推广普及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目前,金风科技拥有子公司15家,控股子公司50多家,已在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成立研发机构及分公司,公司风电项目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以及欧洲、美洲、非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发展大事记:
    2006年入选福布斯“2007中国潜力100”排行榜,位列第7名,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同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及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先后亲临公司考察;
    2007年8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临公司考察;金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2);
    2008年,收购德国Vensys 的70%股份,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直驱技术,同时1.5兆瓦系列机组成为公司主要产品;
    2009年,2.5兆瓦和 3.0兆瓦风电机组样机开始试运行;同年完成位于美国明尼苏达的风电场项目建设;同年金风市场份额全球排名第五;
    2010年,2.5兆瓦和3.0兆瓦风电机组开始批量生产,6MW正在研发当中;同年金风形成“海上风电服务、海上风电海洋工程以及海上风电人才培养”为一体,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海上风电产业基地;金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2208),目前为全球市值最高风电企业;
    2011年2月,被权威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评选为“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金风科技是这次唯一一家入选的亚洲风电企业。
技术研发专场招聘:
    金风科技本次特设技术研发专场招聘会,诚邀天下贤才加盟金风科技这个绿色、年轻的大家庭中,共同实现我们的伟大愿景:“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本次技术研发专场招聘会面向:
    专业技能突出,有深刻见解和创新思路的电气类、机械类、风资源、船舶、海洋、近海工程、空气动力学、电化学、新材料(储能技术研究方向)等相关专业的研发技术工程人员;
具体安排:
    时间:2011年4月9日 09:00-17:00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9号金风北京总部研发楼一楼国际会议厅(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站)
    联系方式:如您有意向参加,请将您的电子版邮件发送至hrbj@goldwind.cn(邮件标题请注明:研发技术工程专场+姓名+专业),我们将回复您一封面试邀请函,说明专场招聘会的相关信息。
    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控制 具体事项
08:00—09:00指定地点发公司班车至金风科技北京总部;
09:10—09:50金风研发系统副总裁现场宣讲;
10:00—12:00面谈;
12:00—13:00在公司就餐;
13:00—17:00面谈;

我们将安排专车在市区固定地点迎接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员,班车设定地点为:西直门(地铁西直门A出口附近),朝阳区国贸(地铁国贸站B出口附近),北京南站(停车场)。届时金风科技公司班车会有醒目标语指引大家乘坐。

详情请点击:http://hr.bjx.com.cn/compweb/jinfeng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