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开展“创先争优”在项目系列活动

2011-03-29 18:19来源: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作者:王可佳关键词: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精神,2011年开始,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将开展“创先争优”在项目系列活动,从而更好地实现抓思想促生产。

一是开展“政工师进班组”活动。为了实实在在为基层单位排忧解难,提升各风电公司、项目部的整体管理水平,该公司部署“政工师进班组”活动,以结对子的形式,将政工师选派至各风电公司、项目部,为他们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譬如组织一次形势任务课、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调研以及策划活动、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参加一次班组作业、赠送一本书籍等等。

二是开展“共产党员网上学”活动。该公司充分利用“党员网络教育培训平台”,通过网络播放方式,让78名党员参加直播教学,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根据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实施计划,将在半年时间内,组织系统内78名在职共产党员,分批分期开展网络学习,完成规定的学时。

三是开展联系点制度入项目活动。该公司充分利用联系点制度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该公司将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三建三提”,即抓党的建设、提升引领力,抓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抓队伍建设、提升支撑力系列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在职工中开展“十大杰出青年”、“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之星评选活动,开展“安全技术、技能成果演讲大赛”、“供电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基建安全主题月”活动以及“比学习、比创新、比业绩、比贡献”的“四比”活动,从而更好的实现创新活动载体,选树、培育先进典型。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便于该公司深入了解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也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王可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