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心连心 结对子”帮扶助学助提形象

2011-03-29 18:24来源: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作者:王可佳关键词: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社会知名度,拓宽捐资助学渠道,让更多的困难儿童有书读、有学上,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积极开展“心连心 结对子”帮扶助学系列活动,并将在公司内部筹集善款。

一是开展“爱心助学三帮一”活动。年初,该公司通过走访,与定点困难小学确定了帮扶关系,并发动公司上下参与“爱心助学三帮一”关爱困难儿童工程,公司秉承自主、自愿的原则,要求员工以“3+1”的形式与困难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二是开展“日捐一元,百日护蕾”活动。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日捐一元,百日护蕾”活动,同时,建立捐款箱,此项活动以领导带头,员工积极参与的形式进行,要求公司成员自愿捐赠,旨在通过此项活动的正常开展,达到送温暖的效果;三是开展“爱心助学E线牵”活动。该公司借助互联网优势,与专门门户网站《爱心联盟》栏目合作,签订《联助互帮爱心合作协议》,在《爱心联盟》网站面向社会开展“爱心助学E线牵”活动。
作者: 王可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