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电邮揭示日本核事故东京电力员工个人牺牲巨大

2011-03-30 14:39来源:华尔街日报关键词:东京电力员工日本核事故电力安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京电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福岛县一家核电站一名员工的电子邮件,少见地透露了员工们在夜以继日地处置3月11日地震后果时,正在承受怎样的个人损失。

邮件署名作者在福岛第二核电站工作,这座电站不远处就是反应堆受损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电子邮件说,我的父母被海啸冲走了,至今还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正常情况下我会尽快赶往他们的住处,但现在我连那个地区都无法进入,因为它在疏散令范围内。

邮件于上周三发给了一些私人电子邮箱,被媒体看到。东京电力发言人长谷川和弘(Hiro Hasegawa)说,这封邮件是真实的。写邮件的员工没有回复请求置评的电子邮件,记者也未能与她取得联系。

邮件说,多数在福岛一核和二核工作的人员都在这个地区生活,都是这场灾难的受害者。作者说,在她父母居住的地区,整个城镇都已被海啸冲走。

这位员工说,她所在电站的人员正在“不睡觉、不休息”地工作,部分原因是他们在参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抢险工作。她说,现场完全像是战区。

她说海啸是天意,不应怪罪在核电行业工作的人们。不过她说,东京电力的高管应当认识到,在电站附近生活、特别是周围20公里范围内被迫撤离的人们,正在承受很大的痛苦。

她说,当地的孩子们不得不转学到避难所在地;大家都失去了一切──住所、工作、学校、朋友、家人。

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到东京电力福岛核电站的官员。他们拒绝就上述电子邮件置评,但对造成辐射泄漏和其他问题表示歉意。

邮件作者表示忠于东京电力。她说,我们现在全都是先以东京电力员工的身份努力完成我们的任务,然后才考虑到作为灾难受害者的自己。她最后说,我们将奋战到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京电力员工查看更多>日本核事故查看更多>电力安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