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台达自动化亮相国际机械制造展

2011-04-02 11:03来源:中大电通广州分公司 林星华关键词:台达自动化数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28日至31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塑料橡胶、模具与制品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由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由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深圳市协广机械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国际性大型专业机械展会上,逾10万人次专业观众买家参观了位于整个展会中心位置的台达自动化展台,并对台达集团在自动化领域的众多成果给与高度评价,台达集团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华南地区。

作为全球国际展览联盟(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展览会,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塑料橡胶、模具与制品工业展览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和辐射力的专业代表展会。台达集团把此次展会作为展示企业形象、寻求客户资源、获取市场份额、交流技术信息的重要平台,在展会中布置了豪华醒目的展台,并提供了大量产品宣传数据和产品参展。

在此次展会上,台达的展示主题是“全数字化的机床整合解决方案”,展示的重点有三个方面:一是台达GMC全数字化机床整合方案,二是台达机电产品系列,三是数控机床行业解决方案。台达集团各大产品处和吴江SC部门,以及台达机电事业部华南大区都派遣了主力人员到场支持,阵容非常强大。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亮丽大气的展台布置、热情专业的专业服务团队,都吸引了大批观众。来自机械加工和设备及相关的采购和技术人员与台达自动化专家更是在现场就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他们探讨起台达自动化产品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与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成为了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自动化查看更多>数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