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四方继保成功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1-04-04 14:40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工业自动化技术仪器仪表四方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9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展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四方股份携一系列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取得良好效果。

四方股份在本次展会中重点展出了大型PLC产品CSC-850S、小型PLC产品CSC-831和CyberControl监控软件,很多用户咨询了相关的技术参数、使用方法,并提出了实际应用的需求。

展会期间,主办方组织了丰富的研讨会活动,并邀请参展商代表进行产品推介活动,公司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代表四方股份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受到好评。

该展会是全球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览会及华南著名工控展--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的结合。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目标是为工业自动化厂家及用户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工控品牌参展,期间还邀请了行业专家组织了自动化行业研讨会等活动。

四方股份根据工控产品的特点,在本次展会中突出体现了公司产品在该行业的优势。针对展会中接触到的用户需求,技术人员逐一作了讲解,并对具体问题记录,在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答复了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自动化技术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四方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