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晨光电缆公司多措并举为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2011-04-06 16:08来源:百方网关键词:晨光电缆公司电线电缆十二五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开工以来,晨光公司以十二五发展规划为指导,组织召开一系列专题会议,对国内外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进行分析,对规划开局之年进行了具体部署,着重要求公司上下贯彻执行生产经营等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进一步实施创新战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确保企业向高新型、规模型、效益型和节约型方向发展,进军百亿企业。

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根据规划中确定的9大技改项目,决定在开局之年,组织实施新能源电缆技改项目。根据国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确定的智能电网和超高压电缆等发展目标,在去年开发成功低压智能电缆产品,并中标国网公司的基础上,实施智能电缆技改项目,扩大生产能力,抢占市场份额;组织超高压电缆开发,通过新品开发,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实现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目的。

在管理创新方面,公司坚持以管理出效率,以效益为中心方针,进一步优化内控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与政府部门,中介机构的沟通和交流,推进上市进程;要求确保ERP管理项目在年内全面实施,为规范企业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提供强大保障;要求创新三大营销模式,逐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提高营销团队战斗力,扩大市场规模;要求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保证考核的层层落实,通过绩效考核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要求引进项目管理思想,对项目管理进行系统策划,对项目管理取得实效的优秀团队和人员,按贡献大小进行奖励;在近几年实行能耗考核和环境管理基础上,实行清洁生产,进一步降低能耗等,打造绿色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加大人才引进步伐,确保企业发展对人力资源需求。

在文化创新方面,要求根据十二五规划中确定的文化建设目标和任务,实施文化耕心工程,创新文化建设和宣传载体,以多种方式确保文化落脚,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确保基业长青提供文化保障。

通过种种举措,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1月份和2月份的经营业绩分别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3月份仍然保持较好势头,第二季度将进入生产旺季。目前,晨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明确目标,满怀信心,奋发有为,决心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光电缆公司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十二五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