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电子与消费齐飞,锂电共LED争艳——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暨第77届中国电子展4月8日开幕

2011-04-07 11:05来源: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关键词:消费电子展中国电子展电源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暨第77届中国电子展(CEF)(www.iCEF.com.cn/spring)即将于4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CCEF、CEF还将联动“2011中国LED展”、“CEF电源电池展”、“日本尖端科技展”等三大展览项目,紧扣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的主题,展会三天将为电子行业专业人士上演精彩纷呈的产业盛宴。

五大展推动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和半导体照明三大产业率先突破

一直以来,珠三角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广东省十二五规划指出,政府将计划为新型电子信息、半导体照明(LED)、电动汽车、太阳能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百亿元支持。作为中国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暨第77届中国电子展(CEF)将全面诠释在政策引导下的新兴产业变化趋势,开启一场中国电子盛宴,而新型电子信息、半导体照明(LED)、新能源汽车等内容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让您耳目一新的各色专业秀场

CEF下设6个展馆,17个专业展区,包括电子元器件、半导体、LED、激光、线束加工设备、光电、仪器仪表,其中更有抢眼的LED照明、电池电源、3D立体视像、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移动终端等热门展品。

让您应接不暇的二十场专题研讨活动

年会、云计算、信息技术标准化、电镀、3D立体视像、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移动互联、android、LED、锂电新能源、电磁兼容、节能技术、太阳能光伏、中日采购洽谈等众多议题供您选择,同时展会三天还有消费电子新品秀、创新方案讲台等全天活动。

电子行业年度盛会:2011中国电子技术年会

本届年会以“‘十二五’规划聚焦新技术、新产业”为主题,工业与信息化部领导将对“十二五”电子信息产业规划”做解读;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中国科学院王占国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邱勇教授分别对下一代网络信息技术的思考,新型显示技术及其发展趋势,第三代太阳能技术等做全方位深层次的讲解,帮助参展企业以及观众更准确地理解国家的信息产业政策和技术发展趋势,把握好新型技术与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的关系。

被动元件、机电元件分立半导体选型采购首选平台

综合元器件展区是CEF的重头,其中不乏一些常客,如常州银河、贵州航天电器、创意电子、宁波晨翔、广东科信、中航光电、顺络、宇阳、索尔、一点点、宁波高正等,可以说将中国综合元器件产业的大半个江山尽收眼底。同时,今年由TDK、三菱、派程、Nipro、富士通等知名企业“领衔主演”的日本尖端科技展也这边风景独好。此外,日本震后,国内企业是否会瞄准元器件高端精工市场?日本采购中心是否会瞄向中国市场?电子行业精英可以在这里一展双雕。

仪器仪表展区示波器产品竞风流

中国电子展传统品牌专区“仪器仪表专区”历来不乏热点,往年仪器仪表展区主要以电子通信测量仪器、电工仪器、光学仪器、分析仪器和检测认证机构为众。今年,国内外测试测量更加看好通用仪器的中高端市场,纷纷把各自的拳头产品带到展会,尤其是电子通信测量仪器和示波器,因其应用极其广泛,更是新品众多,定会让参会者目不暇接,获益良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消费电子展查看更多>中国电子展查看更多>电源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