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四川自贡电业局广开智能电表充值网点 方便客户用电消费

2011-04-14 11:22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关键词:智能电表用电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方便自贡市智能电表用电客户充值消费,国家电网四川自贡电业局多方协调、积极努力,广开智能电表充值网点。目前,已在自贡主城区建成并开通智能电表充售电网点76个,此举极大方便了广大电力客户购电充值。

随着自贡市智能电表换装工作紧锣密鼓的有序推进,智能电表用户分布越来越广、用户越来越多,仅由供区营业厅进行售电充值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为了让自贡市民用好电,为后续智能电表的顺利换装奠定坚实基础,自贡电业局积极寻求四川省电力公司的指导帮助,组织第三方代收机构(成都华夏通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智能电表充值售电业务,有效解决了充值售电接口问题,开通了华夏通智能电表充值售电网点36 个。

同时,该局还充分利用移动公司营业网点分布广、老百姓信任度高的优势,积极与自贡移动公司合作,于4月1日在中国移动自贡分公司开通智能电表充值售电网点40个,自贡智能电表充值售电网点达76个,基本能满足已安装和年内即将安装智能电表客户的快速、方便充值购电的要求。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第一批代收机构充值售电的作用,该局营销部安排了智能电表充值售电业务宣传活动,在各营业大厅及智能电表改造小区张贴和发放宣传资料;还将在近期组织当地媒体对智能电表充值售电业务进行宣传报道,为加快智能电表安装进度营造良好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表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