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安徽滁城百块智能电表迎“省检”

2011-04-15 17:26来源:中安在线关键词:智能电表仪器仪表安徽滁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滁城部分市民反映,家里的老电表换成智能电表后,虽然用电情况和以前差不多,用电量却出现明显增长。为了让市民用得放心、安心,近日,市质监局联合市公证处、市供电公司随机抽取了滁城100块智能电表,随后将统一送往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全面检测。

为加强对贸易结算电能表的计量监督,保证电能表的量值准确可靠,保障国家、集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智能电表抽查检验。目前,滁城共抽取了山水人家、红三环家园等用户的40块智能电表,以及存放在市计量中心表库待安装的60块智能电表。这些电表由市质监局集中,统一送往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测,以全面了解和反应安装的智能电表的计量和质量状况。据悉,本次抽查、检定工作计划于5月份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安徽滁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