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李冶司长考察许继 勉励公司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2011-04-19 11:42来源:许继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局许继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下午,在许昌出席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期间,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李冶、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长张雅林等兴致勃勃地考察了许继集团。 

在许继集团公司领导李富生、姚致清、白玉良等陪同下,李冶、张雅林一行参观了许继高新产品展厅,特高压工程试验研究中心、检测中心、中试部、许继智能中压产业中心和许继风电产业园。 

近年来,许继集团作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电力装备国产化基地,积极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轨道交通和绿色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先后取得了一系列世界级创新成果,一批技改扩产项目陆续竣工投产。参观过程中,李冶司长对许继的快速发展势头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国家电网公司战略重组输变电产业,给许继、平高等国内电工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许继要充分利用好国网公司这个优势平台,紧紧抓住难得的机遇,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快新产品开发步伐,继续做强做大现有产业,努力在国网系统实现有所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许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