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2030年新西兰风力发电希望能供应电力的20%

2011-04-20 09:52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电新西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6兆瓦特的新西兰风力发电场将通过附近的电力系统给当地的网络供电,这能充分利用组合基础设施满足当地不断增加的电力需求。

新西兰的电力系统可能没有足够的发电装机容量来满足高峰用电需求,这是值得关注的。而现在存在的担忧是能源供应不足以满足枯水期年的需求。电力委员会报告对此表达了他们的关切。

新西兰有11个操作风力发电场。其中有的已被扩建。目前的风力发电能力低于500兆瓦,大约产生电力的4%到5%。

新西兰风能协会(NZWEA )期望到2030年风力发电能供应新西兰电力的20%。新西兰的主要发电机和上些独立的公司都在调查或寻找同意建立风力发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新西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