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迎来大规模核电检修

2011-04-27 14:29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核电站美国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4月19日消息,美国正在进行自1999年来规模最大的核电站停机维护检修工作。超过2.9万兆瓦的核电机组都被停运,这是自1999年核电机组停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停机维护检修。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4月中旬通常是核电站检修维护的最佳时机。实际上,美国政府原计划在今年的维护期停机规模为1.9万兆瓦的核电机组,这一数字低于2010年的2.02万兆瓦。而除了1999年2.93万兆瓦的顶峰数字,2004年停机规模为近十多年来最低,仅1.61万兆瓦。

这次核电站大规模停机维护也引起了天然气供应商们的密切关注。因为这些核电站关闭所带来的电力供应空缺大部分要由天然气发电来弥补。每天约需要使用1.85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来填补1000兆瓦的电力供应空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