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全面完成“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规范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2011-04-27 16:54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洛南财经自查自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贯彻落实陕西省电力公司“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和规范财务管理”专项活动文件精神,结合全面加强县供电企业管理、深入开展突出矛盾和问题排查治理活动认真开展财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取得了实效。

首先,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局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门会议,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其次,工作不走过场,保证自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时间节点制定了自查自纠方案,对2010年以来财务收支和专项工程支出进行了全面清理,查找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

本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围绕重点展开,对照陕西省公司下发的专项财务稽查提纲逐项检查,其中对资金管理、职工薪酬、成本费用、收入债权债务,工程建设、税务等重点领域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汇总清理,对于能够整改的积极予以整改,整改确有困难的汇总上报上级请上级研究方案后彻底解决。

通过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加大财务监督力度,防控财务风险,依法从严治企,为该局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务保障。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