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长飞光纤光缆:G.657单模光纤获评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

2011-05-04 15:44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关键词: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电线电缆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自主创新,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发和应用新技术,湖北省科技厅、发改委和财政厅联合组织开展了2010年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工作,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G.657单模光纤被授予“2010年度湖北省自主创新重点新产品”。

另外,近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三批创新型企业评价结果出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