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致力中国可持续发展获选“2011中国绿色公司百强”

2011-05-05 10:24来源: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施耐德电气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入选“2011中国绿色公司百强”奖项。此活动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与道农研究院《绿公司》杂志共同主办。该奖项是对施耐德电气将全球领先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以及产品,包括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引入中国,以及帮助中国客户实现高达30%节能增效的肯定,也是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中国绿色公司百强评选的核心标准和原则是“绿色价值观”,这与施耐德电气始终倡导的节能增效理念相同,旨在帮助中国全速推行节能增效和绿色经济的发展。施耐德电气认为,节能就是最好的新能源,最绿色的能源,施耐德电气投入中国20余年,一方面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助力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坚持回馈社会,贡献中国人才培养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成为中国绿色公司百强,对施耐德电气意义非凡。”

一直以来,施耐德电气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并与政府机构共同合作推进节能减排目标。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先进的节能增效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对政府与企业高达30%的减排承诺,提高中国企业能源使用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并为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2011年,施耐德电气将全力支持国家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计划,并将业务向中西部延伸。在扩大市场覆盖扩的同时,全面助力中国绿色经济发展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