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仪器仪表:智能电表增加电费的秘密

2011-05-05 16:56来源:安青网关键词:智能电表仪器仪表电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能电表大更换后各地市民纷纷爆出自个家用电费突飞猛涨,比以前高出很多,谣言肆意,很多市民纷纷回应同感,让电力系统摸不着头脑。近日,淮北一热心网友设法以一则公式替我们揭开电费上涨的奥秘。

公式计算智能电表如何增加电费

智能数字电表增加电费的秘密在电压上,请看电功率计算公式计算如下:

W=U×U×t÷R

解释为:

当电压U在220V时,用电设备R不增加,用电时间t表明用电时间越长W用电量就越大。

当电压升高到240V时,用电设备R不增加,用电时间t不增加,W用电量就越大。

例如:电压U为220v,用电器R为100,时间t为1

则W=220×220×1÷100=48400×1÷100=484w

当电压U升高到240v,用电器R为100,时间t为1

W=240×240×1÷1007600×1÷100=576w

多出用电量576-484=92w

这只是1小时多出的用电量,所以换智能电表只需升高变压器电压就能多收至少20%的电费。一天24小时,你要多掏更多的钱,这就是供电公司不顾一切要换智能电表的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电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