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Wonderware公司-ArchestrA 技术——电力软件应用

2011-05-06 13:21来源:Wonderware公司关键词:Wonderware自动化信息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rchestrA 是一个全面的自动化信息软件的架构,设计宗旨是利用开放的最新工业标准和软件技术集成和并拓展原有的老系统。 ArchestrA将 Microsoft的.NET和其他技术'工业化',为生产、制造和设备操作业务的关键运营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一个更富有成效的工具集。 ArchestrA技术以开发工具包的形式扩展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同时也是Invensys, Wonderware, 以及第三方再ArchestrA分布式运行环境下的完整的产品和应用程序。

利用ArchestrA技术,可以使用软件对象迅速地搭建应用软件,而无须“编程” 。模板对象可以按照需要任意创建,然后重复使用或者稍加修改就可以用它们搭建新的应用程序--节省了时间并且降低开发成本。

使用ArchestrA工具可帮助决策者实现其业务目标,而不必放弃先前系统或知识产权的投资。

ArchestrA技术近5年多以来已经用于广泛的生产和应用中--覆盖了数万家工厂和设施。

主要亮点

更低的实施和生命周期成本

简化配置和维护

广泛的可扩展性和高安全

主要功能

通用车间模型,降低了复杂性

高扩展性的单一开发环境

使用基于模板和面向对象的结构,易于维护

远程应用程序开发和变更管理

系统内建数据通讯和数据级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Wonderware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信息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