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技术正文

安徽淮北电力抢修全过程实现“实时监控”

2011-05-10 17:58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关键词:安徽电力抢修电力安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淮北南湖供电分局红船服务队的抢修班组配备上了移动执法记录仪,有了这个“法宝”,电力安监部门就能通过它所拍摄的记录对整个抢修过程“了如指掌”,进一步确保抢修过程安全、规范,保证红船服务质量。

据了解,这台现场记录仪是交警执法过程中已经是不可或缺的装备,它集数码摄像、数码照相、录音、对讲等四大功能于一体,可以直接佩戴在抢修员工肩部,只需按一个键就能完成。“抢修人员现场安全措施布置,抢修过程的安全行为也都会完全摄录在记录仪内,这样能督促员工进行安全、规范操作。”红船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记录仪是该局对抢修队员服务质量追踪的良好“武器”,如果遇到有人对抢修工作质量、服务行为不满意,更能起到固定证据的作用。

据悉,在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南湖供电分局将要求各基层抢修队对现场记录仪摄录的有代表性的抢修案例录像进行收集,集中上报。电力部门将把抢修过程刻录成安全教育光盘,让员工通过观看光盘,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提高操作安全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电力安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