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宏电EPON露锋芒 上海智能电网展奏凯歌

2011-05-11 17:50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关键词:深圳宏电智能电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两年来,随着物联网、三网融合的不断升温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推动着我国智能电网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5月5-7日,2011中国规模最大的智能电网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展会聚集了各地省市电力行业协会、电机工程学会、国内外电网公司、电力公司、电厂、供电局、电力设计院/研究院、电力工程公司、电力物资部门、采购部门以及装备制造企业的决策人士和相关人员到场,展会现场空前火爆。

作为国内物联网知名企业和M2M通信专家,宏电携EPON通信产品及智能电网整体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展会。这是宏电EPON系列产品第一次全面的亮相于行业展会,凭借宏电对产品把控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和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精心搭建的现场演示系统,宏电展位吸引了大量电力专家和业界人士,并受到了与会观众的高度赞赏。

此次展会,宏电展示了EPONH8624ONU和H8601OLT,并在现场演示了电力抄表与光纤到户EPON通信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资料、清晰的拓扑架构、翔实的专业解答为观展人员呈现出一副智能电网的发展蓝图。与会同时参展的设备还包括宏电在业界享有盛誉的DTU、3G路由器、DVS等无线通信产品。

通过上海智能电网展,宏电与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加深了对行业和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理解,为宏电在智能电网后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

智能电网的行驶列车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光纤传输将成为未来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不断的努力,宏电已经搭上了智能电网的高速列车,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宏电在智能电网行业一定是广阔天地,更有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宏电查看更多>智能电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