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加速推广应用智能电表

2011-05-12 17:27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市电力公司智能电表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清晨,载满检定合格的智能电表的配送车驶出北京市电力公司大门,开始一天的配送工作。据悉,目前已有超过70万户居民用上智能电表。

北京市电力公司在深入分析业务链各环节运行情况和全年任务分布的基础上,按照“提早计划、提早检定、提早配送、及时沟通”的工作思路,统筹安排,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加速推广智能电表。北京市电力公司还成立了智能电表技术研究推进工作组,创新开展智能电表技术选型、微功率无线通信等技术研究,编制了十多项智能电表及采集建设的配套设计技术标准、作业指导书,提升电能计量管理水平。

北京市电力公司重视换表服务工作,加快电量信息采录,缩短换表流程,确保不影响客户正常生活用电,不出现客户断电情况。北京市电力公司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开展采集系统主站建设,现已具备接入1000万采集客户能力,能满足未来十年北京地区发展需要。在确保安全和检验质量的前提下,北京市电力公司还将单相智能电表日检定量提高到5000只以上,较之前的日检定量提高了1.3倍。预计2011年,北京市电力公司将在北京地区安装智能电表110万只,并同步实施用电信息采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