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吉林电缆工区:完成环网柜分接箱专项治理排查工作

2011-05-17 16:00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吉林供电公司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吉林供电公司电线电缆工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深化配网管理工作的意见》 要求,依据吉林供电公司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强化制度标准落实,夯实管理基础,加强环网柜、分接箱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推进配网设施标准化建设,确保配网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全面提升配网整体管理水平。

从3月30日起,电缆工区全面梳理了环网柜、分接箱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查出电缆设备及分接箱设备隐患四处。并积极向上级有关领导和部门及时反馈,以便进一步治理,解决影响配网安全稳定运行问题,推进配网设施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提升配网运行管理水平。(田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