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电子拿到1.36亿元节能服务合同

2011-05-19 09:09来源:科陆电子关键词:科陆电子节能服务合同纯低温余热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陆电子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公司于5月17日收到宁夏明峰萌成建材公司与其签订的金额为人民币1.36亿元《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书》。

该合同为合同能源管理合同,根据合约,科陆能源服务公司将利用宁夏明峰萌成建材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排放的废气余热建设一座纯低温余热发电站,两组装机容量发电功率为7MW+10.5MW。宁夏明峰萌成建材公司为此将向科陆能源支付相应的节能服务费用,通过该合同项目达到降低生产能耗,提高经济效益,保护环境的目的;该项目的建设期为10个月,收益期为36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节能服务合同查看更多>纯低温余热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