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哈大高铁沈阳地区供电工程全面铺开

2011-05-20 16:5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哈大高铁输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记者从辽宁沈阳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哈大高铁工程的配套电源项目,总投资8亿多元的沈阳地区哈大高铁外部供电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哈大高铁外部供电工程沈阳地区建设项目共计9项,包括3项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6项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为了保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确保东北首条电气化高速铁路按计划调试运行,沈阳供电公司积极与各级政府协调配合,解决了各项工程存在的问题,各项变电工程于去年8月起陆续开工,各项线路工程于今年4月起相继开工建设。220千伏东窑输变电工程位于沈阳市北部皇姑区,该工程220千伏部分将于今年7月底前投入运行,届时将能保证文官屯牵引站调试运行的电力供应。220千伏空港变电站新建工程位于沈阳浑南新区,该工程220千伏部分将于今年7月底投入运行,届时将保证浑南牵引站调试运行的电力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大高铁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