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河北张家口“风电蓝领”成了香饽饽

2011-05-20 17:26来源:张家口晚报关键词:风电新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尽管离毕业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河北张家口名人新能源中等职业学校的300多名有关风电专业的毕业生早已被用人单位抢招一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风电蓝领”成了香饽饽。

该校董事长冯军介绍,今年毕业的300多名学生早在去年就已走上了实习岗位,并被我市和外地风电企业早早录用。为什么毕业生不用为岗位发愁呢?冯军介绍,学校瞄准了新型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且在风电产业链中填补了我市乃至华北风电中等专业技术教育的一项空白;该校集体编创教材,摸索出适合风电专业的教学模式;该校重视学生教学和实践的紧密结合,购置教学实训设备供学生操作,并派学生到风电企业学习锻炼;虽然该校目前设置了3个专业,却能衍生10多个就业岗位,扩大了学生就业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