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太阳电缆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1-05-23 17:41来源: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者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二、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云孝先生;

3、召开时间: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00,会期半天;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南平市工业路102号本公司办公大楼五层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

三、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7人,代表股份125,045,91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20,100万股的62.21%。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董事候选人张珍荣先生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张珍荣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7人,代表股份125,045,913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00%;无反对票;无弃权票。张珍荣先生被选举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在本次股东大会结束后立即接任,其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