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吉林电缆工区:首次实施66千伏带电电缆抬高作业

2011-05-23 18:12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吉林电缆工区电力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新建220千伏东维甲线电缆隧道如期完工,5月8日66千伏东昌甲乙线电缆线路直埋段带电抬高作业圆满完成,标志着吉林供电公司在高压电力电缆施工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此次电缆线路带电施工是在不影响66千伏东昌甲乙线线路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进行的。为了确保本次工作万无一失,张树东副总经理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作业,在视察过程中对组织指挥、工期进度、安全措施控制、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相应要求。电缆工区员工积极探讨、研究各种电缆带电施工工艺和技术要求,查资料、找数据、分析危险点,落实危险点的预控措施。5月8日早上7时不到,电缆工区工作班成员早早赶到施工现场,细致的分配了工作任务和人员分工安排,并详细的进行了安全交底,除了严格执行控制运行电缆的弯曲半径的技术要求外,还特别对作业现场所需的防触电的安全措施进行了布控。现场施工从8时40分许可至11时15分结束,安全、顺利、高效完成了东昌甲乙线电缆线路直埋段带电抬高。此次作业的完成,提高了高压电缆线路施工作业水平,为吉林供电公司66千伏电网运行维护水平积累了作业经验。 (刘雪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电缆工区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