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中天科技电力特种光缆亮相第五届世界线缆大会

2011-05-24 16:14来源:CNII网关键词:中天科技OPLC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世界线缆大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举行。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日胜博士在会上发表了《中国电力传输市场的现状和展望》的专题报告,剖析了中天科技OPGW, ADSS,OPPC产品在中国和世界市场的发展前景,引起了代表们的强烈反响。

会议是由世界著名的CRU公司组织,罗森泰,耐世隆,北欧化工,尼霍夫等公司赞助的。该会议是集中探讨和分析全球线缆市场的顶尖会议。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探讨新兴市场线缆行业的发展和商机,特别关注金砖四国和其它中型新兴经济体的线缆行业的发展;探讨能源,OEM,光缆和其它专用电缆市场的发展趋势。

来自全世界线缆,光缆,材料和设备生产厂商和研究院所的200多位代表出席了第五届世界线缆大会。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杨日胜博士参加了通信光缆分会议的“中国光纤市场—发展前景“的专题讨论,并作为三个主讲人之一。中天是唯一被邀请分别在两个分会上发言的厂家。

5月17日上午,杨日胜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国输电网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包括智能电网和特高压的发展。在电力通信方面,重点介绍了OPGW, ADSS,OPPC,电力光纤到户和OPLC的市场和发展。其中,特别突出了中天在OPGW,ADSS和OPPC领域的领先地位。报告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不少人纷纷向杨日胜索取有关资料。不少与会代表表示,想不到中天科技的通信和电网两大产品链也这样强势,当场就有几家跨国公司表示与中天科技合作的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OPLC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