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英大财险推出供电责任保险产品 针对缺电特点科学厘定用电风险

2011-05-25 16:27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国家电网电力供应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多个省份用电负荷创同期新高,电力供应紧张。供电企业为了保障电网安全,加强需求侧管理,采取错避峰等方式调节地区用电。停、送电操作增多,将增加客户用电风险。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这一情况,着手开发了电网供电责任保险系列产品。

据介绍,英大财险的电网供电责任保险系列产品,对设备故障、运行事故导致的用电客户损失进行科学的风险厘定和及时保险赔付,为客户正常生产生活提供资金保障。该公司还加大调研力度,组织专业技术团队,对现有各类输配电线路、电站设施进行分析,研究由电力设备运行事故引起的供电责任风险。

由于电力供应紧张状况不能在短期内有效缓解,英大财险将结合公司系统已投保单位的供电责任险产品使用情况,科学调研,量身定制,集中专业力量开展系列产品的内容修订、升级换代,开发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保险责任丰富的“一揽子”责任险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