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十二五”期间仪器仪表的出口额将达到300亿美元

2011-05-26 13:35来源:输配电设备网关键词:仪器仪表十二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仪器仪表行业的产销额达到了5000亿元,如此骄人的成绩再加上国家新出台的政策,“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大力支持和发展仪器仪表行业,2011仪器仪表的发展形势一片光明。

据悉,战略性新产业是促进仪器仪表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我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各行各业发展迅速,为国内仪器仪表企业带来了不可或缺发展契机。

据专业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仪器仪表行业的出口额超过300亿美元,且出口增幅大于进口增幅,其中本土企业的出口比例将大于50%,为我国本土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