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发依帕超高压:完成国家电网等诸多重点工程项目

2011-05-31 10:41来源:百方网关键词:超高压国家电网华东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中发依帕超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126kV至550kV六氟化硫断路器(GCB)、六氟化硫复合电器(H-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中日合资企业。先后完成了包头北变电站550kV GCB、上海马陆变电站252kV GIS、华东电网北碚变电站252kV GIS、浙江邬隘变电站252kV GIS、上海大场变电站252kV GIS、上海青浦变电站252kV GIS、南京沿泰220kV变电站工程、西塞山电厂252kV GIS、四川东汽多晶硅项目变电站252kV GIS、山西解放变电站126kV GIS、太原开发区变电站126kV GIS、山西腾阳变电站110kV GIS、贵州松河变电站126kV GIS、霍州方山电厂126kV GIS、杭州临江环保热电厂126kV GIS、云南云铝铝加工项目252kV GIS、北京西北旺变电站252kV GIS、海口大英山变电站252kV GIS、保定涞水变电站新建工程252kV GIS等诸多工程项目。

公司位于浦东奉贤一业特强配电制造基地中心地段的中发科技园内,园区占地近300亩,中发依帕厂房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有先进的10万级大型净化装配间,高水准的大型装配,屏蔽试验室和可以进行550kV开关设备研发、试验的高压试验室以及1000kV工频试验变压器及3000kV冲击电压发生装置等一流的全套设备。


公司紧跟国际上高压开关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与“日本AE帕瓦”同步更新高压开关技术和产品,从而保证产品的领先性。生产的系列超高压产品顺利通过了在国际权威试验室进行的型式试验,运行在中国国家电网、全国各地的“中发依帕”产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2007年底中发依帕出产的首台550kV超高压设备,用于内蒙古到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特供线路电力输送的重要输配电设备。


公司以日立制作所的管理为基础,结合中国和中发依帕的实际,由中日专家一起建立了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公司聚集了一支有志于现代高压开关事业的中、外管理英才和业内资深专家领军的以中青年管理和技术人才为骨干的、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和技术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高压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华东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