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铜供松桃局调度通信所开展“一体化管理标准及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2011-06-09 15:07来源:南方电网松桃供电局作者:任彦利+欧翔关键词:松桃局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县局(配)调及调度安全基础管理,6月3日,松桃局调度通信所全体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

根据贵州电网公司运行部“组织县配调人员学习相关规定和要求,松桃局及时组织全局(配)调人员进行了学习。此次学习内容为《电业安全工作规程》、《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管理规程》、《贵州电网公司十大禁令》等。通过此次的学习,调度通信所全体人员都感受到每项规定都是治理违章的重点和治顽疾的猛药,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对于保证生产的秩序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具有重大的义。

作者: 任彦利+欧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