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众业达电气、ABB携手共创合作新纪元

2011-06-16 15:19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众业达电气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ABB(中国)有限公司在汕头众业达总部举行了合资公司“汕头市博大开关有限公司”签字仪式。这是中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全球500强企业的一次强强合作。

众业达是工业电气产品的专业分销商,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的销售网络分销签约供应商的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以及进行系统集成产品和成套制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品种、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产品覆盖面较大,产品涉及低压和中压输配电产品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业务环节覆盖分销、物流仓储、专业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和成套制造等各个环节。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著名企业,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4,000名员工。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2008年在世界500强排列第256位),2010年销售额高达320亿美元。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并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多年来,众业达与ABB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众业达是ABB在中国最大的分销商,而ABB也是众业达的主要供应商。在此良好合作基础的前提下,众业达与ABB再次携手合作,共同投资建立汕头市博大开关有限公司。汕头市博大开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12KV断路器,以满足广大工业客户特别是小工业和房地产客户的需求。

在签约仪式前的交流会上,ABB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压全球业务单元经理BrunoMelles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我们很重视也有信心将这个新合资公司带向成功,我们将与众业达一同努力,打开这个市场,打开这个局面;新公司的顺利成立,意味着我们在过去已经建立的坚实合作基础上,又加强了彼此间的合作,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将会做得更好。BrunoMelles先生感谢众业达在这次合作上所做的一切,希望ABB与众业达的成功合作更上一层楼。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Muehe先生与众业达董事长吴开贤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签字仪式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众业达电气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