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康平公司获省电力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2011-06-17 12:28来源:康平公司关键词: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康平发电公司被辽宁省电力行业协会评为2010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近年来,康平发电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东北公司转型发展建设“三型”电厂的工作主线,坚持低耗、高效、清洁的发展理念不动摇,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向经济指标要效益,扎实推进“节能环保型”企业建设,通过大力开展火电企业对标活动,深入开展节能降耗工作,使机组能耗大幅下降,节能减排工作卓有成效。一是加强指标管理。创新管理手段,注重过程控制,提高技术经济指标分析质量,及时查找影响能耗的根本问题。二是实施节能环保改造。针对机组能耗、环保存在的实际问题,充分利用机组检修契机,有计划地落实技术改造项目,提高节能降耗硬件水平。三是加强环保设施管理。系统掌握环保设施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将环保设施纳入主设备管理范畴,加强运行维护、技术监督和检修技改工作,提高可靠性和脱除效率,确保达标排放。

此项殊荣是对火电企业节能降耗工作的肯定,该公司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将更加紧密围绕“转型推进年”的战略部署,面对新的节能课题,站在新的出发点上,进一步推进对标工作的开展,狠抓降低能耗,促进经营成本下降,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