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关注火电审批提速带来的投资机会

2011-06-17 15:12来源:全景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审批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徐永胜日前再次表示,发改委将会加快审批向缺电地区供电的火电项目,以缓解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这又会对相关的电力板块带来怎样的影响?

加快火电项目的审批,无疑是可以扩大电力企业相关的产能,那么可以把它当作一个利好消息来理解,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加快审批的速度其实它不等同于全面的大面积的开闸,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知道火电项目的建设周期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而且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当前煤电倒挂的现象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即便有利好消息出来,短期来说也很难去缓解用电紧张的局势,而且对于相关的电力企业来说,特别是火电企业来说,也不存在着这样利好的促动。其实从中长期的角度来说,这样的一个消息,我觉得更多的对于电气设备类的个股,应该是一个明显的利好,比如说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接下来可能会带来这种定单上的大幅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审批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