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远东电缆中标南方电网公司亿元项目

2011-06-20 13:33来源:中华铁道网关键词:远东电缆南方电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公布了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线材类、塔材类11-6-1批项目招标结果,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再次榜上有名,中标500KV钢芯铝绞线亿元合同。

在本次线材类的采购中,南方电网公司主要对钢芯铝绞线、钢芯耐热铝合金绞线、铝包钢芯铝绞线、钢芯铝合金绞线、铝包钢绞线等500KV项目进行了招标,包括远东电缆、江南电缆、中天科技、江苏亨通等超过50家电缆企业参与竞标。最终,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凭借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一举获得下属云南省电网公司的500KV钢芯铝绞线亿元项目。

据悉,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是国内线缆行业规模最大的沪市A股上市公司。企业拥有当今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1000多台(套),已形成交联聚乙烯电缆最高电压等级达500kV、架空导线最高电压等级达1000kV、年产销能力超150亿元的规模。企业主要生产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数据信号电缆以及特种电缆等产品,涉及18000个品种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电缆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