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煤平朔公司与中电国际签署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1-06-24 13:50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中煤集团坑口电厂中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煤集团所属平朔公司与中电国际签署了《神头二期2X1000MW“上大压小”发电项目》、《平朔东露天4X300MW煤矸石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发挥各自在煤炭、电力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合作建设煤矿坑口电厂。合作方式采用相互参股模式,按股比出资注册成立合资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运营。神头二期2×1000MW“上大压小”发电项目总投资79.62亿元,总工期30个月;东露天4×300MW煤矸石发电项目总投资50.25亿元,总工期31个月。项目建设不仅对解决矿区煤泥、矸石和低热值煤的出路,改善和保护周边环境,而且对解决当地就业,缓解区域性电力短缺和铁路运力紧张,带动地方经济效益均具有积极的意义。根据平朔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及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到2015年末将新建六座坑口煤矸石电厂,总装机容量达到800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煤集团查看更多>坑口电厂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