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南自轨道交通产品给力京沪高铁工程 献礼党的九十周年生日

2011-06-30 09:22来源:国电南自关键词:国电南自京沪高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2011年6月30日,一个值得全体中国人铭记的日子,举世瞩目的京沪高铁举行首发仪式,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电力自动化企业有幸参与了该工程的建设,共承担了40余座变、配电站的牵引供电综合自动化产品供货及联调服务任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党的九十周年生日献礼。

该项目工程自2010年9月启动以来,国电南自坚持以“科技领先、永恒服务”理念为指导,以“创精品工程,建优秀团队”为实施目标,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困难,以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心理素质、精湛的业务技能、优质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项目总包方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明天,我们将迎来建党90周年纪念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标志着世界铁路最高水平的京沪高铁将正式运营。京沪高铁工程是国电南自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又一次成功实践,“SAC”品牌目前已闪耀在京沪、沪宁、宁杭、哈大等高铁工程。国电南自在“两轮驱动、三足鼎立、创新管理、跨越发展”战略引领下,将凭借成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自查看更多>京沪高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