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出口名企:上海西芝重质碳酸钙超细磨广泛的用在上千种矿石超细粉碎生产线

2011-06-30 17:17来源:上海西芝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关键词:重质碳酸钙超细磨粉碎生产线超细粉碎生产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重质碳酸钙(以下简称重现已广泛应用于造纸(用于涂布纸和纸板等的填和颜料)、塑料制品(管材、异型材薄膜编织袋等)、料(填料和颜料)、油墨、食品和医药等工业领域。些发展中的工业部门对原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例造纸行业,过去很少用重质碳酸钙,现在普遍填加,技术指标要求比较高,对于填料级产品一般要求=13~301am,自度≥90%,CaC03含量≥98%。对涂布级产品,一般要求一2um含量600/o-95%,面涂产品一2¨m含量85%~95%,底涂级产品一2um含量%85%。CaCO,含量≥98%,现在市场上都是按照限值来进行交易。另外,由于非金属矿的改性工艺迅速发展,超细重钙的应用领域更加扩大,其需求基本成直线上升。

上海西芝根据客户的需求,将逐年不断加强重质碳酸钙超细磨的研发和生产,矿石经重质碳酸钙超细磨粉碎至325目的矿粉,将水、分散剂、粉体在砂磨桶中配成固含70%的浆料,在重质碳酸钙超细磨加工一定时间得出的超细产品。获得了高固含高细度产品,较好地满足了造纸工业对重质碳酸钙浆料。重钙粉广泛用于人造地砖、橡胶、塑料、造纸、涂料、油漆、油墨、电缆、建筑用品、食品、医药、纺织、饲料、牙膏等日用化工行业。其残渣中含有的石英,水洗后可与粉煤灰、水泥混合生产建材,实现综合利用。

上海西芝重质碳酸钙超细磨在各领域广泛应用,使用过程中,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重质碳酸钙粉加工的经济效益将愈来愈好。目前,上海西芝生产部精心打造的国际一流重钙超细粉碎生产线隆重上线,已广泛出口欧洲、北美、中亚、南亚、中东、非洲、澳洲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质碳酸钙超细磨查看更多>粉碎生产线查看更多>超细粉碎生产线查看更多>